一直以來都是ORBIS的愛用者

這次收到升級版 極緻抗陽防曬露

喔~開心到我都要轉圈圈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夏天嘛~水上活動真的是不可少

可是我真的很怕每次上完防曬那種厚重黏膩的感覺

而且超死白的>_<簡直就像日本藝技般!!!!

這次ORBIS 升級版 極緻抗陽防曬露

標榜【不泛白】【防水防汗】【保濕不乾燥】【清爽不黏膩】

還有還有,最吸引我的【單用免卸妝】…呃~明明就自已懶>_<








先來看看產品的質地吧

幾乎是水狀的乳白液体~

跟一般的真的不太相同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記得使用前一定要確實的搖勻

<呃~就像用立可白一樣@-@>


內容物為兩層分離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非常好推開。即使重覆擦

也不覺的厚重。。



還有~圖片雖然不太清楚

不但是DPF50+ PA++++

我的天啊4個+>_<

這樣的等級~卻如是清爽

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!!!!!




喔~真的不泛白耶~顏色非常的自然~

味道方面因為無香科,所以無特殊感覺!

還有還有。全身都可使用喔!

外出一瓶搞定

總之~這款ORBIS 升級版 極緻抗陽防曬露

CP值超高。熱愛戶外活動的水水們絕對不能錯過~~大推啦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♡Lu。Lu♡ 的頭像
    ♡Lu。Lu♡

    。LuLu'S World。

    ♡Lu。Lu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